国际   西甲   英超   意甲
国内   中超   国足   比分
 篮球资讯    NBA    姚明
CBA   湖人   小牛   蓝彩
综合   田径   排球   台球
乒乓球   羽毛球   花花体坛
 足球比分    足彩   单场
指数   分析   盘口   前瞻
您当前位置:搜球网 >> 足球 >> 国际足球 >> 英超

这球为什么不算进?如果倒退20年,德赫亚比卡里乌斯还惨

2018/12/6 16:36:31  来源:搜球网  浏览:382

在曼联2-2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出现了十分搞笑的一幕。当时门将德赫亚没收了贝莱林的传中球,随后指挥队友准备开大脚。没想到拉卡泽特突然杀出,用头将球从德赫亚手里顶走,随后推射入网。

主裁判马里纳没有判罚进球有效,原因是德赫亚此时控制着皮球,任何抢球行为都视为犯规。这次判罚让拉卡泽特十分不解,不过,马里纳也没有因为这次犯规而向法国人出示黄牌。

不少球迷认为,拉卡泽特这“鸡贼”一幕是在搞笑。但很快,就有球迷找出了反例。在下面这个进球中,进球者做出了和拉卡泽特一模一样的举动,但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所以这个球到底算不算进?为什么两次一模一样的进球,会出现完全不同的判罚呢?

其实,原因是规则的修改。那次抢门将球成功的案例,发生在90年代,当时,规则对于“门将控制球权”的定义是“必须双手同时控球”。因此,门将单手控球时,前锋用头抢球不属于犯规。

最新规则对于门将控球的定义

但这项规则在后来进行了修改,在最新的规则中,对于“门将控制球权”做了这样的定义:“当门将双手控球,或者球处于一只手与任何其他平面之间(地面或者自己身体),或者用手、胳膊的任何一部分碰球,都属于门将控制球。不过,球打到门将身上弹出去,或者门将做出扑救这两种情况不算在内。”

按照最新规则,德赫亚此时显然属于拥有控球权,拉卡泽特也并非无理取闹,只是忘记了规则的修改而已。

国际足球新闻西甲足球新闻英超足球新闻意甲足球新闻最新国际足球新闻
分享到:

推介阅读:
NBA专题 | CBA专题 | 国际足球 | 国内足球 | 综合体坛 | 指数比分
性感 足球 篮球 综合
您认为火箭能否进入季后赛?

查看
排名 球员 身价(欧元)
梅西 13051万
C罗 10876万
卡瓦尼 6526万
内马尔 6526万
格策 5982万
伊涅斯塔 5982万
苏亚雷斯 5655万
厄齐尔 5438万
法布雷加斯 5438万
浩克 5220万
阿扎尔 4894万
托马斯·穆勒 4894万

够硬!德甲门将咬

国王杯-林良铭首
·蝎子摆尾+强力一过二 迷你罗夺生涯首
·曼联5000万欧抢悍腰遭拒!对方:他跟博
·梅西和阿根廷足协主席+主帅见面 接近
·是怎样的一个男人,让克洛普直呼"还想
·硬石上 碧水旁 瓦尔加轻褪所有防线!日
·德甲00后小子3个月身价暴涨7820万欧!
·5000万欧!利物浦想买回米兰天王 身价
·阿森纳又要省钱!放两大名将免费离队
·巴萨宣布不参加美国赛 西甲官方:美国
·巴萨官推回击贝利:梅西只有一项技能

金晨晒体操美照

福原爱泪洒退役

皇马大将女友晒

长腿大眼似仙女
关于我们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合作伙伴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投诉与建议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0-2015, 版权所有 www.soq9.com
本网资讯仅供体育爱好者浏览、参考,且仅作个人兴趣爱好、自娱之用,任何人不得用于非法用途,否则责任自负。
本网所登载广告均为广告客户的个人意见及表达方式,和本网无任何关系,本站不承担用户使用本站信息参与各项活动而产生的费用和损失。
本站呈现的所有资料均由搜球网编辑发布,版权所有,严禁窃为己作未经授权切勿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本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